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一般難以進入這個列表


研究公司尼爾森(Nielsen)發明,但2012分鐘排名在前100以外的使用攻下該市肆應用總收入的68%。一般難以進入這個列表。  App Store中“前25”運用下載量是重大的,有63%消費者使用搜索在App Store中尋找新使用,
人們其實能夠在外部網絡或在運用内部嵌入廣告方式進行投入式促銷,很顯然對使用消費者有益。能夠更利便地尋找到想要的運用,但兩者都不能夠提供無效的回報。  應用斥地者推廣本人的應靜豪情迫切,但現在公司們的選擇卻頗有限。
  蘋果需要解決以上這些标題。蘋果往個月2月份已收買了運用搜索平台Chomp,啓示者市場份額對于獲得移動平台競争戰獲勝相稱必需。這可以或許是蘋果最先解決以上所述題目和在App Store中晉升運用搜索和發布違抗的一個努力。
擴大其作爲領有泛濫斥地者平台的影響,Store搜索廣告将能夠鞏固其羽翼未豐的iAd産品,對于蘋果來說,  移動收費應用搜索能夠會改變一切。啓示者能夠獲得一個動态的存在顯著成果的推廣頻道。并且能夠進步運用的銷量。挪動應用付費搜索将會明顯地推動轉變,搜索廣告能夠爲各方提供最高級解決設計。并且對競争對手也會産生阻礙感召。App
  無非,這樣的高增長也伴同着問題的呈現。蘋果應該在App App 美國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旗下研究機構BI 使用開辟者推廣本身使用的熱心遑急,Store中推出搜索廣告。對App Intelligence公布的最新研究報告,今朝,在尋找應用方面搜索的需求性越來越顯著,與這浩繁運用不相适應的搜索導航機能,使得啓迪者與消費者如入迷宮,Store内擁有65萬個應用提供給用戶下載。Store目前導航屈服所碰着的困難發展闡發後認爲,這已成爲擺在蘋果暗地裡的一個重大題目。
糊口到相冊
其範疇始終處于急劇增長當中。據國外媒體報道,該市肆2012小時的運用下載量将抵達250億次。北京時間9月27日消息,Store自2008年推出以來,蘋果挪動運用在線商鋪App 如果維持當前的增長速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