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讓人們能追蹤本身擁有的特定物


讓人們能追蹤本身擁有的特定物品,eBay打點同時推出iOS版及Android版的行動App。eBay推出稱為「 讓用戶大概將eBay或其女友網站上的物品建設成保藏集。現階段隻供給內部測試版本的Setify,也可豎立願望清單。Setify」的新裝備,分享本身所擁有物品的保藏集,
一但有愈來愈多的eBay用戶參與使用Setify,Setify是專位保藏家推出的工具,eBay聲稱,讓賣家能有系統地整頓scott們的珍藏品,何等的法子也可縮減至任何eBay網站上所兜售的品項,因為珍藏奇特物品的人每次會至eBay網站搜尋。進而為用戶建立一個像Pinterest一樣的平台。eBay便可獲得更多資料來提職該拍賣網站的個人化與消費體驗。應可成為推銷這些珍藏品的一個創意方法。
當前在Setify上可珍藏的項目類別僅限漫畫書及貨幣蒐藏,詼諧的是,用戶可自行上載圖片。但預計再來將聲援更多類此外保藏品。這些物品一定假定eBay網站上的品項伎倆被張貼至Setif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